close

200810271533413.jpg 

哈哈終於終於要介紹W63H了:))

這支有很奇特的橘色呢!!!

資料來源: 自己&手機王 http://www.sogi.com.tw/newforum/article_list.aspx?Topic_id=6048298

機種名 Woo手機 W63H       
體積 約50×110×17.4mm
重量 約123g
連續通話時間  約230分鐘
連續待機時間 約270小時
手機顏色 橘色, 黑色, 白色 
相機 500萬畫素(包含AF, 防手震)
記憶卡 microSD(最大2GB)
內螢幕 約3.1吋 Visual WVGA(480×800)26萬2144色OLED
外螢幕
其他功能 紅外線, 藍芽

 

Wooo 是 Hitachi 在日本的液晶電視品牌,而 Wooo 手機目前僅針對 au 的 CDMA 市場推出。本次發表的 Wooo 手機 W63H 身為第三代,也是有史以來最高規格的一款,規格上主要加強的就是 3.1 吋 WVGA 的 OLED 主螢幕和首次採用的 500 萬畫素相機,終於在規格上能與 AQUOS 手機看齊。

W63H 為較傳統的日式迴轉二軸設計之摺疊機,可選擇將螢幕翻轉過來以後,進入數位電視模式或是拍照模式。數位電視的功能延續 Wooo 手機的三項主要特色,包括「光感應連動γ補正」、「Real Timeγ補正」、「彩度補正」等,新增加的「Edge enhancer」技術能夠更突顯臉部的輪廓,和整體畫質的銳利感。W63H 預計 12 月上旬上市,售價未定。

 

影片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