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.jpg

我個人實在很喜歡這支:) 因為實在是太有質感的翻蓋機了!!!!!

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喜歡翻蓋機的關係吧? 跟P-10A一樣, 看起來就像小型電腦一樣好可愛:)

 

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news/print/?news_id=7283

      http://www.sogi.com.tw/product/productInfo.aspx?pno=4343

 Panasonic P906i 功能特色:
◎ 摺疊式雙螢幕設計
◎ 橫向、直向(單鍵彈蓋)兩種開蓋方式
◎ 支援 GSM 三頻、WCDMA、HSDPA 網路
◎ 內螢幕為 3.1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;解析度為 480x854 pixels
◎ 外螢幕為 0.8 吋 OLED
◎ 支援 500 萬畫素 CMOS 相機
◎ 支援數位防手震功能
◎ 支援 WMA、SD-Audio、WMV、MP4 影音播放
◎ 支援日規 ISDB-T 數位電視 (One-Seg)
◎ 支援 GPS、AGPS
◎ 支援藍牙 V2.0、A2DP
◎ 可擴充 microSDHC 記憶卡至 8GB

DoCoMo 雙面開蓋第二彈 Panasonic P906i

鏡面風格
P906i 整體外型仍以 P905i 為改款,機身薄了 1.1mm,依舊為橫式、直式雙開蓋還有單鍵自動彈蓋的設計,原本只有中間一小塊鏡面的設計,P906i 的上蓋改為近乎全鏡面。而 P905i 偏鮮豔的色系,P906i 則是改為較柔和,淡淡的色調也讓 P906i 的外觀低調了些。


500 萬畫素相機
P906i 主要加強了橫式介面時的操作便利性,還有數位電視功能的強化。螢幕的解析度仍維持在 480 x 854 pixels,但 size 由 3 吋加大為 3.1 吋,對比也從 2000:1 提升到 4000:1,可視角為 160 度,螢幕的顯示上較 P905i 更為鮮豔。在相機的部份為 510 萬畫素 CMOS,比 P905i 多了臉部辨識的功能,最多可以同時補捉 5 個人像,強調拍攝成像比 P905i 提升許多。

04.jpg 

外面這小小的顯示幕讓我覺得很可愛:)))))

08.jpg 

鍵盤很有質感很漂亮:)

特殊雙軸折疊及自動掀蓋
亮麗的一面呈現於它的螢幕顯示及設計。首先是,誰說只有滑蓋才可以自動?P906i 於左側轉軸處有一個按鈕,只要輕輕的按下它,上蓋自動全開。此時又發現螢幕側邊有一個小按鈕,滑動此按鈕後螢幕再次向另外一個角度翻轉。真的很可惜,在台無法使用日本才有的電視功能及上網,此翻轉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收看電視及上網而設計,只能拿來打打電動了。

影片: 轉至Youtub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